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新生健康体检医院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26    作者:         点击:

汉江师范学院委托湖北智源鸿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汉江师范学院新生健康体检医院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与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汉江师范学院新生健康体检医院采购项目

二、项目采购内容:汉江师范学院新生健康体检医院采购,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三、服务期:一年(若在服务期内,采购人对成交供应商的服务满意,可以续签,续签期限不超过二年。)

四、采购预算:本项目采购预算70/人。含健康评价及干预、健康档案群体体检结果统计分析费用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为一级综合性医院及以上级别的医疗机构,具有有效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2、供应商具备卫生部门颁发的放射诊疗许可证;

3、供应商及法定代表人近三年(201671日至今)应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中查询结果为准(提供上述网站查询的信息截图);

4、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以上述官方网站查询结果为准,须提供网上查询结果页面截图);
       
5、供应商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不存在行政处罚信息(以上述官方网站查询结果为准,须提供网上查询结果页面截图) ;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六、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磋商实行资格后审。

七、磋商文件获取方式

1、竞争性磋商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购买地点:请于20190726日至20190801日,每日上午08:30时至12:00时,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下同,国家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除外),由供应商代表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和供应商资格要求所列所有证明材料和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到湖北智源鸿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点:十堰市天津路3号丽城佳苑附楼)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

2、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本项目不接受邮购竞争性磋商文件。

八、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1、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湖北招标信息网》、《汉江师范学院官网》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汉江师范学院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719-8846026

代理机构:湖北智源鸿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江  电话:0719-8680845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26